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新的环境。。新的开始。。。

哇。。真的好久没写blog 了咯。。。
18.10.10.。。
training 的第一天。。。
第一天嘛。。早去比较好。。。
我和我的朋友七早八早就起来了。。。7.30 就去了酒店报到。。。
haiz..没有想到人事部是九点才上班的。。。
我和我的朋友就出去走走咯。。。
差不多要九点了。。我们就走回去酒店报到。。。
大概十点。。我们就进厨房了。。。
我是进Cold kitchen ....
我的朋友是进Main kitchen ....
没有想到。。我们的Kitchen 就在隔壁罢了=='''
新的环境。。会有点不习惯的。。。
第一天。。我的CHEF就叫我拔虾壳。。。
一箱的虾。。拔了2 小时。。。终于拔完了。。
没有想到还有除掉虾的大便。。。再花了45分钟。。。
终于把虾搞定了。。。休息咯。。一小时。。。。
一直做做做。。。到了5 点以为可以回了。。
没有想到的是第一天。。我们就加班了。。加到11点才能回家。。。
因为有event..不够人手所以我们只好去帮忙咯。。。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