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失望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第二天。。我们打四强。。我们赢了。。20 -57.。
我们赢37分。。等下要打决赛。。。
我打完了四强的比赛。我的脚好像要抽筋了。。
我没有管它。。。休息了30分钟。。
就打决赛了。。打了上半场。。我们领先10分。。
我的脚开始要抽筋了。。我一换下我们的对开始乱了。。。
我们的分被拉近了。。。我还是上场比赛。。
可是我的脚都不听话。。上了十分钟又开始抽筋了。。。
真的好讨厌我的脚。。。我们输了。。。
54-58.。。。。
也要怪评判。。她偏帮的咯。。我fouls 就看到。。
对方fouls就没有看到。。
想了更生气咯。。。haiz..
算了咯。。
对不起。。我向你们道歉。。都是我的错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下次再接再厉吧..support u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没有机会了咯。。。因为我要毕业了咯。。。
    可是没有关系。。谢哦。。。i also support u too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