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haha..i pass my interview jor ..^^ and one day trip at Melaka ...^^

哇。。好久没写blog 了。。。
上个星期五。。我去了马六甲朋友家。。因为要去了马六甲面试。。。
我们星期四晚上9点就开车了。。去马六甲只需要1 个小时而已哦。。
大约10点10 分就到了。。。我们把行李放好就去吃点东西..
他就带我去吃泰国的TOMYAM...哇。。好好吃哦。。可是我不能吃多因为太辣了。。。
到了11.30 我的朋友说他那里出名猪的SATE..我们就就去吃咯。。
没有想到。。那个SATE 是好吃可是。。它的酱不能吃的。。
真的是把“鲜花插在牛粪上"
还好我们吃几支而已。。。
我的朋友说它的SATE “走水”了。。失望啊
真的很失望啊。。
哈哈。。其实有点怕的。。应为是第一次面试嘛。。。
到了星期五下午。。我们差点迟到了。。
因为我的朋友不知道地方。。找了好久才找到。。。
到了酒店。。我们就去找人问在哪里办公室。。
找到了。。她就给我们表格来添咯。。
过了十分钟。。酒店的第二大厨来面试我们来个。。
他真的很亲切。。。面试了十分钟就好了。。
他请我和我的朋友。。。。
真的好高兴哦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